【Minewt】True End (下)

TMR背景。
算是半AU吧。

終於填完的坑:.゚ヽ(*´∀`)ノ゚.:。 (#
最後一篇跟前兩篇比起來特別長XDDD
牛奶糖來啦ヽ(✿゚▽゚)ノ   啊吃起來不甜不要怪我(#

——

夢畢竟只是夢,人們總得醒來。
Minho睜眼,瞪著天花板看了很久都不願起身。

原來,剛剛的都只是夢啊。

Minho扯動嘴角,自嘲的笑了笑。
當然只是夢,現在的自己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那樣拼命的跑。
這麼多年過去,他們都老了。
而年輕時那樣瘋狂的每天每天拼了命的跑無非是在透支自己之後的生命。不過當時的自己當然沒想這麼遠。

Minho坐起身,眼前一瞬間又閃過那張年輕臉孔。
他愣了一下。

……真是,想他想瘋了。

抬眼一看,Newt正站在他床邊。
這下他可真嚇的不輕,因為Newt確確實實的站在那沒有消失,不是幻覺。
不是幻覺。沒有為什麼,心裡頭就是有一股莫名的直覺這樣告訴自己。
「……Newt? 」Minho試探性的問。

有一個想法突然蹦了出來,如同正破土而出的新芽。 這個想法在Minho心裡逐漸膨脹,越脹越大、越脹越大……
而沒有原因的,他很確信這個想法,很確信。

「恩?」Newt竟然還回應了,應得那樣乾脆。
「終於不是夢了?」Minho呢喃,似是在問自己、也似是在問他。
「你還夢到我啊?」Newt帶著有點挑衅的笑,Minho看到只覺得懷念。
那笑是Newt專屬的,他其實並不真的帶有要挑釁的意思,Minho一向知道的。
「是。」Minho很爽快的承認。
「那麼,再睡一下吧?」Newt笑問,Minho覺得他的表情轉瞬間變得柔和。

只要你一直這樣對著我微笑,我什麼都願意答應你。

Minho這樣想著,乖乖的向後躺下前,他看了一眼Newt。
「I trust you. 」他直視著Newt的眼睛,還是那樣的清澈明亮。
「Of course. 」Newt也直直的回望Minho,眼神無比真誠。
然後Minho躺下,安心的閉上眼睛。

那個想法如同一隻小野獸,終於衝出他的心頭——
我終於可以見到你了,Newt。

——————————

Minho睜開眼,發現自己又一次的身處幽地,不過這一次是在幽地的樹林裡。
真難得終於不是那該死卻又讓他倍感懷念的迷宮裡了。
而Newt就站在離他幾步遠的那端。

「Welcome back , you ugly shank. 」Newt扯開嘴角。 「那是我的話吧?」Minho也扯開嘴角笑了,熟悉的這句話,熟悉的語氣, 熟悉的那個人。
「幽地的大家都在這裡,所以當然是『你』回來。」Newt笑容不減。
Minho跟著笑著,突然有點鼻酸。

好多好多回憶剎那間湧上心頭,幽地、迷宮、行者、鬼火獸、營火、WCKD、焦土、狂客、Right Arms……
還有好多好多人,Jeff、Ben、Alby、Chuck、Winston,
然後是眼前,這個他心心念念,想到快發瘋的人。
Minho吸了吸鼻子,開口說。

「每個人都在?」
「就差你一個了。」

那時他們拼死都想逃離的幽地。後來是焦土。其實他們都只是想逃離WCKD。
而最後的最後,他們最終的歸屬,是否算是回到了原點?

想著這些Minho忽然有些迷茫。
『逃離』跟『自由』是他們一直以來唯二的目的。為了這些他們不惜失去一切,安逸、和平、同伴。這是他們付出的巨大代價。
他們一開始以為,為了目的什麼都能失去。
這個想法在所剩無幾的倖存者終於到了Paradise之後徹底瓦解崩潰。

Paradise。不需要任何勞動就能得來的和平與安逸。沒有任何危險的和平生活。
但是重要的那個人卻不在了。
他們一直以來堅信著的信仰,最後卻好像有哪裡不一樣了。
一直到最後他們才發現,同伴其實才是一切。最重要的一切。

因為有了同伴,他們才有勇往直前的理由。
只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

Minho覺得眼睛酸澀的厲害。
Newt看出Minho的情緒有些激動,他張開雙手,像是想給對方一個溫暖的擁抱。
「Hey,我等了你那麼久,而你竟然還要我向你走過去?」
Minho扯動嘴角,嘴裡刻薄的語氣只要稍一留意便能發現,當中其實處處滲著柔情。
可能時間久了他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尖酸刻薄了吧。
「天啊你這瞎卡頭也太麻煩了吧。」
Newt嘴上嫌棄,卻快步走向對方,帶著溫柔笑意毫不吝嗇的給了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瞬間兩人的情緒都有些激動。
這是他們朝思暮想、瘋狂的想念著的人。
而他們此刻終於擁抱到了彼此。
然後某些一直被迫壓抑著的感情猛地爆發出來。

Minh拉開兩人的距離,一隻手扣上Newt後頸,然後狠狠咬上對方嘴唇。
Newt不甘示弱的把舌頭也伸進Minho嘴裡,撩過他的上顎、牙齒,最後更是直接勾住他的舌頭來了個黏膩徹底的深吻。
兩人就這樣一直纏著彼此舌頭不放,一直到Newt感覺到Minho的手幾乎就要探進自己衣服裡了,他才強硬的拉開彼此的距離。

「嘿,我們這麼久沒見,一見面就奔壘不會太快嗎?」
「拜託我們都不是小女孩好嗎,就是因為想你才——」

「兩位還要談多久,我們都聽到你倆在打啵了!」
遠方突然傳來宏亮的叫聲,夾雜著一些喧鬧的鼓噪。

「…… Fry Pan?」Minho苦苦思索聲音的主人,瞎卡的氣氛都沒了!
Newt笑而不語,是誰喊的其實並不重要,反正他們一定是大夥聚在一起聊八卦。
Newt常常很不解,明明一堆大男人為什麼個個都像青春期少女一樣熱衷八卦。
「瞎卡的我等一下要給他們大大的見面禮。」Minho齜牙咧嘴的說。
「你不是從不玩沙地摔跤的嗎?」Newt勾著嘴角。
「我可以破例一次,如果你們還保有這個遊戲的話。」
「當然,這裡可是幽地。」Newt笑得有點狡黠。

Minho站定,雙手按著Newt的肩膀,然後深吸一口氣。
「I miss you. 」Minho真誠的說,凝視著Newt的眼裡的寵溺與深情幾乎滿溢出來。
Newt看著Minho,綻開一個美麗燦爛的笑容。
「I miss you,too. 」
Minho看著眼前有著一頭金髮的漂亮少年,滿足的笑了。

他終於,回到自己身邊了。
真好。

「走吧,不然那群遜客下一句喊的八成就是野戰了。」
Newt大笑,那夥人他早就摸透了。他伸手拉住Minho,然後轉身邁步向前走。
「其實我們可以如他們所願的,我很樂意。」Minho跟在後面真誠的提出建議。
「You shuck face. 」Newt搖頭笑笑扔了句粗口。

幽地的陽光燦爛,光映在Newt漂亮的金髮上,閃閃發光。
Minho始終掛著笑。

因為有了他,他才有向前的理由。

— FIN —

————
後記。
————

終於看到Minho跟Newt出現,大夥鼓噪的開始起哄。
「你們終於來了啊我們以為你們乾脆就地野戰了。」
「還是其實已經辦完了?」
「Minho你也太慢了,大夥不知道在這多久了。」
「再不來Ben就要搶走你行者隊長的位置啦。」

「閉嘴吧你們這群瞎卡遜客,來場見面禮吧。」Minho勾著嘴角扭了扭脖子。
「我很樂意來個大抱抱!」非常不會看人臉色的Ben很開心的衝了上去。
Newt只是微笑站在一旁,拍拍Jeff讓他準備一下 —— 等等八成會有不少傷兵。

而故事結束在被Minho狠狠的拋摔出去,狼狽的趴倒在地上的Ben臉上σ ゚∀ ゚) ゚∀゚)σ

————————————

哈囉大家我終於把這個坑填完了:.゚ヽ(*´∀`)ノ゚.:。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哈哈哈
真希望這是最後的結局啊,如果是這樣原著的結局也不會傷害我了(淚眼
對於文中沒有講到一個Love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I miss you 那段我覺得用miss比love來的有fu(?
他們兩個人的miss都混揉了太多太多情緒。
總之我自己寫的很開心,後記是腦殘向σ ゚∀ ゚) ゚∀゚)σ
不管有沒有在這裡都謝謝大家的觀看(๑´ㅂ`๑)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千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