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Dear Tommy》玻璃糖x後續。

故事設定詳見《玻璃糖》
本篇Newt第一人稱。
三年後。

¤推薦搭配BGM:五月天《後來的我們》
https://youtu.be/1xvQFNDwQzs

各種OOC就放過我吧ORZ
怎樣都拿捏不好該怎麼描寫Newt的語氣
就照著我原先原創的劇情寫下去了……
大家見諒TTTTTT
短短的後續~~
————————————

「Dear Tommy:

好久不見。
說好等我的,不會食言了吧?哈哈我相信你不會是這種人的。
三年來毫無音訊你不會介意的吧,你知道,說了會淡忘我又怎麼有辦法繼續跟你維持聯絡,這樣我會脫不了身的。
但其實我一直都有跟Brenda保持聯繫,她一直都有跟我說有關你的事哦,很訝異吧?
本來只想說Brenda跟你很好,沒想到你們竟然走到一塊兒了?恭喜你啊,她是個好女孩呢,要好好對她哦。
只要你能幸福,那麼,我也就能幸福。

我這三年來都一直待在英國,我很好,放心吧。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英國了,不管是這裡的自然風景亦或是人文特色,當然,女孩子也都很正的。
這裡很美,處處都有值得留心的小事物。
但是Tommy,即便有這麼多值得我費心的事物,我卻依舊無法淡忘對你的喜歡。

我還是,好喜歡你。
好喜歡、好喜歡……
不過,我已經可以和它和平共處了。
我不會再因為這件事而徬徨失措。

所以,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吧。
我會抱著對你的這份喜歡,堅定的走下去。
就算再也沒有你,我也可以因為這份喜歡、因為有你一起的曾經,一直勇敢。

Tommy,謝謝你,還有,我一直好喜歡你。
就不說再見了吧。

Newt.

                                                                              」

——————————————

第一次聽後來的我們聽哭了TTTTTT
完全就是這篇文的心境嗚嗚嗚TTTTT
特別喜歡那句
「別回頭看我   親愛的」
本來想寫進去的,但後來想還是就這樣吧(?
總之覺得這種結局其實也不算太壞
至少兩個人都能各自幸福。

希望大家喜歡ノ(・ω・)ノ
同樣請多指教:.゚ヽ(*´∀`)ノ゚.:。

评论(8)
热度(9)
© 舞千羽|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