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wt】True End (上)

TMR背景。
算是半AU吧。

注意*
結局絕壁甜別擔心,只是這篇是刀(#

——

在Thomas一群人和Right Arms一起到了Paradise很久很久以後。

Minho從失去Newt之後就變了。
那感覺說不清楚,其實好像沒甚麼不同,但大家都能感覺到,有什麼已經不一樣了。
彷彿失去了一部分靈魂一樣。外表完好,內在卻空了。
什麼都沒有了。

Thomas和Brenda一開始總會想方設法的安慰他,但Minho老是笑著好像沒事的樣子。後來他們也不再說些什麼了,有些事總會留下無法抹滅的痕跡。
他們很有默契的,維持著表面的寧靜。誰也不想戳破。
經歷了那麼多有的沒的該死的試煉失去了一個又一個的夥伴,沒有人想被挑起傷感的情緒。
因為一旦被挑起,那些龐大的、長期被壓抑起來的情感就會潰堤,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他們在Paradise得到了一直以來追求的平凡且自由的生活,代價卻太大太大。

一開始他們總忍不住想起那些曾經的夥伴,Ben、Chuck、Alby、Winston,和Newt。
他們總想,如果他們也能看到該有多好。如果他們也能和我們一起共享我們的努力成果該有多好。
後來,後來。懷念終究只是懷念。

Minho一直都睡得不好,有時一整夜失眠,有時睡著了卻總作夢。
夢裡,總有那張熟悉的年輕臉孔。
那張他看過最精緻,最美麗的臉。
每次從屬於他的夢裡醒來,Minho就會睜著眼,想想那些曾經,直到天明。
他總會想到那段話。

一杯加了水的葡萄酒,已經不再醉人了,但還是聞得到清冽的酒香,它能把回憶染醉,染成你承受不了的氣味;或者說像一本看過無數遍的悲劇小說,再次閱讀的時候,已經無法熱淚盈眶,然而胸口裡,卻依然有一隻小拳頭,輕輕地在心裡敲門。*1

Newt就是他心裡的那隻拳頭。
佔著一個位置,不大不小,讓他不願想起,卻從來不曾忘記。

這麼多年了,他只曾在一個晚上徹底崩潰。
他們在Paradise的第一年,失去Newt的那一天。
夜裡睡不著,Minho一個人爬起來,坐在冰涼的地上一罐一罐喝著酒。
喝著喝著,就哭了。哭得撕心裂肺。
他崩潰的嘶吼,永遠就是那一句——

「我好想你,Newt。」







TBC.

——

*1  來自於中國作家郭敬明《小時代》

——

第一次在LOFTER發文(๑´ㅂ`๑)
因為小說的Minewt結局實在太虐我接受不能(#
所以我一定要寫出一篇文才能讓我真正接受結局(我心中的結局)((?
說我自欺欺人也好玻璃心也罷反正我不要相信兩個最後分開了qqqqqqq
寫了篇(我心中的)後續,有了這個我才能不崩潰的面對Minewt(?

再次聲明下篇會是糖的啊
原著都那麼虐了我想對自己好點啊!!

不嫌棄的話請看看吧(♡˙︶˙♡)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千羽|Powered by LOFTER